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逛家樂福買了一台除濕機,現在不管是買冷暖氣、冰箱等,都可以拿到政府的補助跟退稅,真的很不錯喔!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剛好來這邊吃壽司,爭鮮吃了好幾年,之前吃一盤30元,現在一盤要40元,真的是萬物齊漲呀!

 

話雖如此,爭鮮的生意還是非常好,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呢,裡面還是坐滿人的狀態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當然不想等的,外面還有賣壽司餐盒呢,但我還是喜歡吃剛捏好的新鮮壽司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店門口還有大大一尊爭鮮的吉祥物呢~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有什麼想吃的,如果餐檯上沒有等一下就會有新捏好的壽司,或者可以直接跟店員點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光是味噌湯我就喝了兩碗,我超愛的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還單點了一份,鮭魚子手捲跟龍蝦沙拉,各一份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蒲燒星鰻壽司,上面的醬汁很多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我特愛吃鮭魚,光是鮭魚的壽司就拿了好幾份,焦糖鮭魚、鮭魚肚、鮭魚生魚片、烤鮭魚肚…相同的鮭魚原料吃出不同的壽司花樣來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還有滿溢的干貝壽司,真的是屋頂比屋子大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扇貝壽司就像兩個耳朵一樣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當然必點的龍蝦沙拉壽司,也是我的最愛,我愛的實在太多了,肚子都要裝不下了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最後就來了份蟹肉風味壽司,結束這一回合。

零距離的美食迴台,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當然正餐跟甜點裝的是兩個胃,於是我又拿了柑橘半月燒,吃起來酸酸甜甜,用餐完來一份超級解膩。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家名稱:爭鮮迴轉壽司-成功家樂福店
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30

電話: 07 536 9232

地址: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