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淡與重鹹集於一身的—王牌雞腿飯

 

*外帶盒與傳統一般便當盒不同,不是方形的,而是圓型,排盤很非常講究,看了就食慾大增,店面裝潢也很有日式感,簡潔乾淨,尤其是外面的昆布雞白湯攤位也很有fu~

*袋子也有特意設計過,是可愛的小鬍子男~

*價格方面,除了綜合雞腿飯150元外,其餘的便當一律100元。

 

我目前吃過的有椒麻雞腿飯跟唐揚雞腿飯,椒麻雞對我來說調味偏有點太酸了(感覺檸檬加超級無敵多),雖然可以有效降低椒麻雞烹調時的油膩,但不太適合我,而唐揚雞的酥脆感還是跟我速配程度比較高~配菜有蘿蔔泡菜、炸地瓜、滿滿的花椰菜(簡單汆燙過),以及炒木耳跟兩顆小鵪鶉蛋,蘿蔔泡菜也醃製入味,全部採用無骨雞腿肉,肉質超級嫩,還會有滿滿的雞汁流進嘴裡,雞肉吃到最後會有一丟丟偏鹹,白飯有淋上特制雞汁,讓飯多一個風味,若是不想讓飯太濕,也可跟老闆告知說不淋。

 

*是說光找店名我就找了很久,一張圖重點太多哈哈哈。

*如果猶豫要吃什麼,外面還有每種餐點的圖片參考,上面還有標註偏辣或不辣。

*可以叫熊貓和uber eat外送,也可以用街口支付和line pay以及其他電子支付,超級方便。

 

 

 

店名: 王牌雞腿飯

 

地址: 80024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87號

 

電話: 072157705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星期一    ~ 星期五

 

11:00–14:00

 

16:00–19:30   

 

星期六    休息       

 

星期日    休息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