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指數: ★★★★☆

分享書籍連結:一輩子活成功裡。

 

平息嫉妒與憤怒的話:”上天為其他人做了甚麼,現在祂也會為我做同樣的事,而且做得更多。

為你身邊的事物帶來改變的,是實現的言語。

將生活化為興趣,對自己所做的事抱持興趣

讓其他人對你從事的事情感興趣,只要你自己覺得有趣,其他人也會覺得有趣。

微笑帶來好運

停止吸引自己不想要的-嫉妒.怨恨.抱怨.匱乏

 

敬畏因果法則是智慧的開端,我們得到的是自己擲出的迴力鏢。

我們可以在沒有草的情況下製造磚塊,因為神會在你走投無路時開創出道路。

出乎意料的事會發生,看似不可能的好事現在就要實現。

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能給你什麼,也沒有人能夠剝奪你什麼,你一旦改變,所有的狀況也都會跟著改變。

停止憤怒,讓成功、快樂、和富足的木材順著你的河道流下。

 

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
真正的祈求意味著做好準備。

唯有為好事做了妥善的準備(也就是展示積極信念)的人,才能夠讓它顯現。

我們的行為是恐懼還是信念?

你已經訓練過內在的眼,視線能夠穿透失敗看見成功,穿透疾病看見健康,穿透匱乏看見豐饒。

我呼喚累積的法則。我的供應源自於神,祂以恩典為我斟滿杯子、堆滿倉庫。

我的供應來自神-我有一個屬靈的錢包,裡面的錢永遠不會用完。錢一旦用掉,就會立刻補充。這個錢包永遠裝得滿滿的。”-向想像力的銀行提款

請你為無法預料的好事做好準備。

擔心貧困而錙銖必較,反而會吸引貧困。

 

期待好事一定會降臨,不要執著於現實的門徑或管道。

期盼好事成真

和自己最渴望的事物成為朋友

你會和你關注的事物連結在一起,去關注美好的事物吧。

我無法遠離送禮的神,因此我無法遠離神這份禮物,這禮物就是活生生的神。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我們在呼喚寬恕法則的時候,我們也能夠免於錯誤,以及錯誤本身的後果。

現在我期盼令人歡心的好事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實現。

神寬闊的臂膀能夠伸得比人和各種情勢更遠,並且控制這個場面,保護我的利益。

他在跑得最快的時候,也是最放鬆的時候。

我們正確期待的事,會在我們放開控制權的時候實現。

現在就是約定的時刻,今天就是驚奇的好運降臨的日子。

當一個感恩而滿足的人

傾聽會讓你有所領悟的話語,聆聽會讓你有所收穫的話語。

直覺是一條遠高於邏輯新知的靈性天賦高速公路,這條路能夠滿足你所渴望和需要的一切。

祈禱就是打電話給神,直覺就是神打電話給你。

讓神來處理這個局面吧

時間和空間都是一場夢,而你的福分早就準備妥當,等著你用信心和語言將他釋放。

神會在你走投無路時開創出道路。

成功和富裕都是心靈的狀態。

所有的大事都是由堅持自己重要想法的人所完成的

懷疑和恐懼會在你的身邊駐紮,但永遠會有人要你前進(通常是情勢會推著你前進)

跨越紅海的方式,就是展現實際的作為,前往應許之地。

思想力比知識更重要

使用溫和的決心而非力量,複誦積極肯定的話語。

<綠野仙蹤>

稻草人在旅途過程中,自己想要的腦子成長了。

錫鐵人發現自己有了心,因為他愛桃樂絲。

獅子則因為表現出勇氣而有了勇氣。

桃樂絲渴望的只是回家。

最終,所有人以為自己沒有的,所外求的終將失望

而希望就是發現自己早已擁有一切。

作者觀點只要沒學會自己的功課,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遇到相同的情境

而我更有感觸的是,當我們學會了功課,會發現起點就是終點。

 

一旦你不再被擾亂,所有的干擾都會從外界消失-在你的眼睛看見導師的時候,你的導師就會消失。

留意每個想法、每個字句,查核語言和思想需要決心與永恆的警醒。

感覺自己很富有,看見自己很富有,相信自己很富有。

言語是螺旋狀移動的物體或力量,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回到發言者的生活之中。

讚美和感恩能夠開啟門扉,因為盼望永遠能夠得勝。

不要依賴看得到的金錢,要依賴看不到的供應,全能者的靈感必做我的金塊、做我的銀堆。

你一旦在某個地方失去,你就會在其他地方獲得。

創造原則我和宇宙的大創造原則同為一體,與豐盛連結。

大多數人的問題在於,他們沒有足夠的想像力讓他們前走,開啟新的管道。

每一天都很重要,因此請好好看顧這一天,這是對清晨的問候。

每一天都要選擇正確的語詞,正確的思想。

你無法控制你的思想,但是你可以控制你的語句。

想像的天賦就是創造的天賦-生命的議題會由內心的想像衍生出來。

 

像個孩子一樣懷著驚奇觀看面前的事物,你會回到驚奇世界,但不要活在過去。

未來承諾著不可思議的好事,任何事都可能在一夕之間發生。

人該做的就是提高警覺,留意自己的指引和預感,因為直覺的魔法路徑就是他可望獲需要的一切。

神以前做過什麼,現在祂也會為我做同樣的事,而且做得更多。

 

鳥不是因為有翅膀而會飛,而是因為想飛才擁有翅膀

我注意著我的好事,絕不放過任何機會。

我站立的土地是收穫的土地。

一切前進的事物都是被渴望所推動。-情感心願的推動力

我們實現的事早已成真的事,他們原本即以概念的形式存在宇宙意識中,之後才因真誠的渴望而具現在外界。

神的方式巧妙,祂的方式明確。

現在我抓住我的好事,因為我還未呼求,就獲得應允。

自私的期望,傷害人的期望,這些願望往往會回過頭來傷害許願的人。

 

最好盡量少談自己的事,而且只對會支持你,鼓舞你的人傾訴。

你必須活在當下,警醒的把握自己的機會。

供應永遠會比需求早一步。

我內在的天賦擺脫了所有的束縛。現在我要實現我的命運。

你有耳朵能聽見(你的直覺指引),有眼睛能看見實現的大道。

 

 

心得:

這是一本堪稱肯定句大全的書。

裡面的形而上學,用的多是聖經的經典故事

作者也是一個十分虔誠的基督教信徒

有些不可思議的事其實就發生在我們生活當中

我能部分贊同裡面的一些觀點

相信神的存在

或許我更加質疑的地方是

如果我們過度相信這個世界只有好事會發生

什麼才是好事呢?

最終也是要由壞事來對比吧

我想這也是肯定句對我的效用有限的緣故。

當然,書中的一些事例也讓人看到奇蹟的發生,

相信會有這樣驚奇世界的存在,

這也是非常美好的嚮往。

 

分享書籍連結:一輩子活成功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書筆記 成功學 肯定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