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煎餅果子-活躍於抖音熱門的小吃美食,一直在想台灣到底有沒有賣,每天看人家攤煎餅,攤的我口水直流……於是我就每天都在網路上尋找店家,結果發現我住的地方就有一家在賣,還非常多人評價,可惜網路評論基本上都是要等一到三個小時 (毫不誇張) ,每次臨時想到要吃,只要一想到至少等一小時就會瞬間冷卻,然後又在機緣巧合之下,發現了居然還有一間煎餅舖子,真的是天助我也~於是在某個假日我就興起去吃的念頭,重點是評論說很地道,還特意改良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(更期待了),於是我便去一探究竟了~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又是一家隱居在巷子裡的文青店面~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Logo設計的很溫馨很可愛,也是一家由年輕人開的店面,重點是老闆手腳很快,我才剛點好……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這次點的是辣雞丁口味,由於上面畫了兩乾辣椒,還很擔心辣度,但店員說比較偏麻,我就放心的點了~(底下滿滿的肉)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然後只是出去參觀了一下他們的造景,一回神就做好了,裡面也有內用的空間,但小小的,只有兩桌,外面也有座椅,可以讓客人在等待的時候,有可以歇腳的地方。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裡面也可以啟用LINE pay付款,行動支付依舊是很方便,因為我用外帶的,所以到家的時候算冷掉了……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但是果子(餅乾)依然是很脆,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錯,是台灣人喜歡的甜甜口味,我覺得兩人吃一份差不多(一人一半),可以當飯後小點心吃,原味的也很不錯,不想要讓胃太有負擔的話,點原味或兩顆蛋就行。

隱藏在巷弄裡的天津小吃−−煎並煎|煎餅果子

盒子的包裝也別出心裁,可以分成上下拆開,等到吃到尾端的時候,把下面拆開方便食用可,推薦推薦~

 

煎並煎|煎餅果子

 

地址: 802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

電話: 0968 991 308

營業時間: 

星期一

休息

星期二

11:30–19:00

星期三

11:30–19:00

星期四

11:30–19:00

星期五

11:30–19:00

星期六

11:30–19:00

星期日

11:30–19:00

arrow
arrow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