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

常常在忠孝夜市覓食的我,在某一天發現開了一家新店面,應該說是新的攤販,因為他不算是租的店面。

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

我記得只有在台南的時候,我吃到的是好吃的小籠包,其他的都有點差強人意,但又覺得應該要給新店面一點機會,於是我就決定來嘗試一下,第一次決定先外帶回家嚐嚐鮮,結果因為我沒有當下去吃,所以說有一點點算半冷掉了,結果還是很不錯,裡面有飽滿的湯汁。

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

於是我就決定隔個幾天再去吃一次,這次採用內用的方式,這次我去點的是玉米濃湯跟小籠湯包,瞅瞅這價格,很難得現在還有這麼實惠的湯包,老闆是夫妻倆,感覺是小年輕出來創業。

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

小插曲就是我原本選擇坐好坐座位直到上菜前,老闆娘突然叫我位置,但是呢,其實當時是沒有任何客人的,(應該說是等我吃完都只有來兩個人((可以理解老闆可能是怕萬一有比較多人的客人,會沒有辦法入座,但是我還是覺得蠻疑惑的,因為他其實集體都是併桌,但他就是硬要把我從左邊換到右邊,結果後面那個兩個客人,也是硬被換到跟我做同一桌子,就等於是同一個場所裡面,明明很多空桌,但是我們被硬擠在同張桌子上吃飯……所以用餐體驗不能說非常好

忠孝夜市之新開的小籠包—小夫妻手工湯包((排除這些東西還是好吃的,玉米濃湯用料也算實在,都介於濃稠跟稀之間算是剛剛好, 如果說我下次還想去吃的話,我就不會再選內用了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忠孝夜市內

arrow
arrow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