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今天選擇挑戰的就是--那條早餐店雲集的馬路,其中一家叫早睡早起的早午餐店,從馬路對面就可以看見長長的美味看板,很好的吸引食客的眼球,前一天原本就想去吃,但因為內用座位坐滿,於是就想著等到隔天再去試試看。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結果今天呢~位子彷彿是為我留好的,居然連一個內用的客人都沒有(但我後來發現在櫃台後居然還有小小間的內用空間,原來是我失策了~)然後我就選擇了最角落的座位,對面還可以看見之前寫過的強勁競爭對手(我封的哈哈哈)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套餐樣式多而且算平價,不過我也沒吃過所以不予評價,一開始我更傾向於點瑪格麗特蛋餅,因為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,可惜菜單上寫製作時間較長,擔心上班來不及,我就點了比較穩的(不容易踩雷的),其實如果是平常的我呢,點餐應該會更傾向於選拼盤,但因為最近吃拚盤吃的有點勤了,中午突發想吃鹹的,所以最後點了一個鐵板套餐。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店內也支援LINE PAY,不得不說,現在的店家可以支持行動越來越多了~對顧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,尤其是臨時忘記帶錢可以莫慌,手機在手,世界我有的概念。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*這個黑板上寫的字也很可愛~有一種冷叫老闆覺得你冷(看了我都想喝玉米濃湯了)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廣告做了三層高的早午餐--早睡早起

 

先來的是飲料,店員會先在來的路上幫你把吸管插進去,雖然我是不介意,但是有的客人可能更喜歡自己使用吸管(有種莫名的儀式感,接著來的是,主餐鐵板豬排,他的味道跟我之前在一家早餐店口味相差無幾,都是好吃的口味,只是說他們家的黑胡椒比較夠味,更辣一些深得我心~ 上面的肉也是好咬下口的,不會像有些豬肉過於有韌性,感覺是到60歲都好咬開的肉哈哈哈,適合我吃。

 

 

店名:早睡早起 早午餐
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8號

電話:07222559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創造希望小星星 的頭像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

    T.e.蘇西&莎夏的吃喝玩樂天地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