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易近人又溫馨的小陽台早午餐

 

 

小陽台,名副其實的在門口羅列綠植,營造出一種在天台上栽滿植物的綠色盎然,這裡一家美味的早午餐位於五福路上,空間小而溫馨。 

 

 

因為看網路上的網友推薦,第一次去我就點了早安咕咕雞澎湃拼盤,而我妹妹點了單點漢堡加價升級套餐,這裡的每一項單點都可以加價而升級成套餐,實在給很喜歡吃套餐又可以有任何組合的老饕,超方便又隨自己心意的點餐。

 

門市內有許多打卡的活動,第一次去fb打卡送了小甜點奶酪,第二次IG的限動分享追蹤TAG三名好友送了超級大杯的紅茶。

 

 

整個室內也裝潢得非常可愛,把狹小的空間作最大化的利用,讓融客率增加,常常在小細節也發現點綴布置。 

 

 

我喜歡我第二次點的古早味炒泡麵升級套餐,因為早午餐吃點鹹鹹的泡麵,加上絲條分明的肌肉,配上生菜沙拉,簡直了非常適合既想吃早餐又想吃午餐而無法決定的人。 

 

 

店員也非常貼心,因為我們兩個點了超級大杯的飲料,完全喝不完,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打包,如果有客人吃不完的也可以要求帶走。 

 

兩次嘗鮮後,我個人認為,這一家的口味肉偏鹹,吐司偏甜,但也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店面勝在經營的很有溫馨感,員工也很親切,所以感覺有一堆老熟客,因為店內不定期都有小活動,東西也送的很大方,或許這也是網路上評價高的原因之一,利用行銷手法來取勝。而口味則是見仁見智,或許偏好重口位的人會很喜歡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店家名稱:小陽台早午餐
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57號

電話: 0928 477 196

營業時間:07:00-16:00

arrow
arrow

    創造希望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